我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
日期:2022-03-31 09:55:53  来源:网络工程学院 

330日下午,我院在综合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宏文主持,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杨登攀副院长在会上详细解读了《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教师队伍师德师风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他要求,全体教师要对照学校文件要求,全面进行自查自纠,做到立行立改,要爱岗敬业,修身立德,做好表率,切实做好教育教学工作。他强调,全体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要做到师德为先,廉洁从教,将廉洁从教的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忘初心,为人师表,形成文明和谐、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推动我院教师队伍的师德师风建设取得新成效。


核发:网络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 邮政编码:571400 | 联系电话:0898-31690072@版权所有 2016-2017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网络工程学院
琼ICP备12001104 技术支持:网络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