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能力提升|大比武篇|我院开展学生文明宿舍大比武专项活动
日期:2022-04-12 16:43:29  来源:网络工程学院 

为提高我院班级管理工作力度,科学化、规范化评估各班级学生宿舍管理工作能力和质量,根据我院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计划安排, 2022411日下午,我院在学生宿舍区开展学生文明宿舍大比武专项活动。


    高校学生宿舍是大学生学习、生活和交往的重要场所,学生宿舍管理工作质量影响到学生的学习情况、人际关系,也涉及到学生的安全管理和校园稳定等方面,因此,学生宿舍管理工作是学生管理工作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

                

本次文明宿舍大比武主要有三个方面内容:一是学生宿舍晚睡纪律管理工作。二是学生宿舍文化阵地建设情况。三是开展学生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和环境卫生整治等管理工作。学生宿舍大比武活动的成绩将纳入我院开展“比学赶超”抓班级管理专题工作中。今后的工作,我们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对照工作要求和自身短板,不断促进我院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发展。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 邮政编码:571400 | 联系电话:0898-31690072@版权所有 2016-2017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网络工程学院
琼ICP备12001104 技术支持:网络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