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能力提升|大比武篇|我院开展2022年青年教师教学比赛
日期:2022-04-27 19:38:04  来源:网络工程学院 

为提高教师教学水平,激发教研活力,提升课堂教学质量,2022427日下午,我院在实训楼311室开展“2022年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本次比赛采取“无生上课”的形式举行,9名青年教师参赛,全院专任老师观摩。




选手们结合巧妙的授课技巧,呈现出一节节精彩课堂。


















杨登攀副院长总结发言,他对参赛老师扎实的教学功底,突出课程重难点方面给予充分肯定,希望老师们能借助比赛提升教学基本功和职业素养,鼓励将思政教育元素融入课堂教学,创新教学方法,积极探索多样化教学方案,从而激发学生学习兴趣。

    最终,潘海妹、郝海妍老师凭借优异的教学能力荣获一等奖,蔡宝庆、吴敏润老师荣获二等奖。

通过此次教学能力大比武,青年教师相互学习,相互交流,以比赛为契机,创新教学方法,引航助力学院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

核发:网络工程学院管理员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 邮政编码:571400 | 联系电话:0898-31690072@版权所有 2016-2017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网络工程学院
琼ICP备12001104 技术支持:网络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