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师德师风专题集中学习活动
日期:2022-05-09 19:12:41  来源:网络工程学院 

为贯彻落实学校师德师风建设文件精神,进一步规范我院教师履职履责行为,推进职业道德建设,202259日,我院全体教职工在综合楼第三会议室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会议由网络工程学院党总支朱宏文书记主持。


会议上,我院办公室虞成诚主任带领教职工共同学习了《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师德师风负面清单和失范行为处理办法》和《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典型案例》。他要求全体教师要在思想上严格要求自己,以反面典型作警示,以案为鉴,对照负面清单进行查摆,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工作要有责任心,要依法依规执教,要清廉文明执教。

在学习活动中,我院党总支朱宏文书记提出,希望我院全体教职工以学校开展的能力提升建设年为契机,牢记教育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学习力度,在工作生活中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以实际行动迎接我校百年校庆。

核发:网络工程学院管理员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 邮政编码:571400 | 联系电话:0898-31690072@版权所有 2016-2017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网络工程学院
琼ICP备12001104 技术支持:网络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