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能力提升|大培训篇|我院开展辅导员、班主任能力提升培训专项活动
日期:2022-05-10 08:28:27  来源:网络工程学院 

为加强我院班级管理工作力度,科学化、规范化评估辅导员、班主任班级管理工作能力,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全面促进我院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局面和浓厚氛围。202259日下午,我院在综合楼第三会议室开展班级管理工作能力提升专题培训活动,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


本次培训主讲人网络工程学院党总支朱宏文书记,学习培训主题内容为:1.《网络工程学院班级管理量化考核办法》;2.总结本学期1-9周以来网络工程学院开展比学赶超抓班级管理工作情况,对我院班级管理工作存在的堵点、难点问题进行工作指导;3.网络工程学院开展比学赶超抓班级管理工作的研讨活动。


通过本次培训活动,我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进一步明确班级管理工作任务和要求,也及时发现个人在开展班级管理工作中存在的堵点和难点,对今后开展班级管理工作提供了思路和动力。下一步,我院将以学校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为契机,坚持问题为导向,聚焦教职工能力提升,不断促进我院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有效发展。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 邮政编码:571400 | 联系电话:0898-31690072@版权所有 2016-2017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网络工程学院
琼ICP备12001104 技术支持:网络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