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朱宏文书记为青年学生讲党课
日期:2022-05-12 15:35:58  来源:网络工程学院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团百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党建带动团建,512日中午,我院党总支书记朱宏文在综合楼第三会议室为学生带来一堂生动的主题党课,我院学生党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团学组织主要工作人员参加。

                    

朱书记以《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青年》为主题,从中国近代百年屈辱史、少年强,则国家强;少年兴,则民族兴、如何做好新时代的青年人三个方面内容,回望历史兴衰,鉴往知来,强国复兴离不开青年力量。结合当今国内外复杂严峻的形势,青年学生要坚定政治立场和保持政治敏感度,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要坚定在学习中长知识,在工作中长才干,厚积底气,勇打硬仗,善打胜仗。激励青年学子要保持爱党、爱国、爱人民的初心,赓续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树立强国信念,热血担当。生逢盛世,作为新时代青年,肩负绘制新时代蓝图的使命,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团百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勇立潮头,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

                 

最后,他寄语青年学生,要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做民族振兴的担当者,要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积极投身海南自贸港的建设,磨砺成长,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核发:网络工程学院管理员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 邮政编码:571400 | 联系电话:0898-31690072@版权所有 2016-2017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网络工程学院
琼ICP备12001104 技术支持:网络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