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员青年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团百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22-05-12 17:38:33  来源:网络工程学院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团百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激发青年担当,512日上午我院组织团员青年学生共同学习习近平在庆祝建团百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由李旋飞老师主持,我院党总支朱宏文书记出席。

首先,党总支朱宏文书记为大家讲了一堂以《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青年》为主题的教育党课,指出各级团组织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深刻内涵,作为学生工作者要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以身作则,珍惜当下,好好把握青春,发挥青年特有的活力与创造力,同时对我院青年提出了殷切的希望,时代各有不同,青春一脉相承,青年们要不忘初心,锐意进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随后,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学生代表就讲话精神发表心得体会:


(学生代表吴莫伊发言)

我们青年是祖国的希望,是祖国的未来,肩负着建设社会主义强国和现代化国家的的重任,新时代的我们要保持好心态,坚持理想信念,为创造更美好的未来继续拼搏奋进,要以“五四”精神为鞭策,承担起传承和实践“五四“精神的旗帜,弘扬五四精神。


(学生代表周峻铖发言)

通过本次学习,让我认识到作为一个新时代的青年,要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带头立足岗位、苦练本领、创先争优,努力成为行业骨干、青年先锋;我们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勤于学习,不为浮躁所扰,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目标。


(学生代表邓洁发言)

中国青年就要铸造一颗不怕艰难,积极向上的“中国心”,紧跟时代的步伐,扛起时代赋予的大旗,牢记青年该有的使命,用青春的热情和活力写出时代赋予的答卷,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

最后李旋飞老师总结发言。他指出,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团学工作者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准确把握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蓄积青春力量。


核发:网络工程学院管理员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 邮政编码:571400 | 联系电话:0898-31690072@版权所有 2016-2017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网络工程学院
琼ICP备12001104 技术支持:网络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