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联合海南师范大学开展20级计科班联办(专升本)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
日期:2022-05-13 08:21:56  来源:网络工程学院 

512日,我院与海南师范大学合作办学的20级计科班联办(专升本)共19名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顺利进行。本次答辩分为2组,分别在综合楼1307和实训楼303进行答辩,每个答辩组由4名评委老师和1名答辩秘书组成,海师大的指导老师线上全程参与每组答辩工作。我院杨登攀副院长亲临答辩现场进行工作指导。


本次答辩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答辩过程包括学生陈述、现场提问、现场答辩、成绩评定等环节。首先,答辩学生就毕业论文选题的目的和意义、内容概述、主要研究方法、研究步骤等作8分钟左右的简要陈述或演示相应的设计作品。接着,评委老师围绕论文的内容和形式以及论文涉及到的专业知识有针对性地提出问题。在问答的过程中,同学们对自己的论题进行了更深刻的剖析,也对自己存在的问题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评委老师用心倾听每一位同学的自述,做好详细记录,并从论文格式的规范性、研究内容、设计方案与分析结果等角度对毕业论文提出了修改意见并给予了建设性的指导。最后各答辩组组长对本次答辩工作进行总结,同时鼓励毕业生们在新的征程上不懈努力,争取取得更大进步。

                   

                                   

毕业论文答辩是对学生学习成果的检验与巩固,也是一个知识交流与经验共享的过程。本论文答辩组织严密、安排有序,评委老师认真负责、态度严谨,点评细致到位,为我院今后组织开展学生论文答辩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核发:网络工程学院管理员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 邮政编码:571400 | 联系电话:0898-31690072@版权所有 2016-2017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网络工程学院
琼ICP备12001104 技术支持:网络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