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 网络学子荣获我校“五四”表彰
日期:2022-05-13 08:48:12  来源:网络工程学院 

2022512日下午我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暨2022年五四表彰大会在艺术馆举行。

    会上表彰了一批敢于争先,奋斗前行的新青年。我院学子分别获得十佳团干十佳团员十佳抗疫先进个人十佳青年志愿者十佳团支部荣誉称号。

十佳团干

十佳团员

十佳抗疫先进个人

                 

十佳青年志愿者


十佳团支部

合影留念


    我院对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并寄予希望,希望青年学子继续发扬五四精神,坚定信念,志存高远,练就过硬本领,戒骄戒躁,乐于奉献,书写属于自己的青春篇章,不辱使命,再接再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 邮政编码:571400 | 联系电话:0898-31690072@版权所有 2016-2017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网络工程学院
琼ICP备12001104 技术支持:网络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