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能力提升|大练兵篇|弘扬志愿精神,技能服务社会
日期:2022-05-15 16:20:38  来源:网络工程学院 

青春是我们的名片,服务是我们的志愿。为了大力弘扬志愿精神,让自身的技能服务社会,515日上午,网络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与学院NET服务小组由韩武光老师组织带队,共派出8名学生志愿者前往琼海市海南国际度假村开展弘扬志愿精神,技能服务社会为主题的电脑、网络的维修及维护志愿服务活动。

到达活动场地后,我院韩武光老师和志愿者们在活动前召开了工作会议,着重强调了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注意事项,并为参加本次活动的志愿者进行了分工。在韩武光老师的指导下,志愿者们迅速全身心的投入到志愿服务活动中,志愿者们充分发挥所学的专业技能为居民们排忧解难。


志愿者们细心的为居民检查硬件设施



帮助业主安装路由器




在“基地”帮助业主修理电脑



志愿者们到业主家中帮助解决问题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展开,一方面增进了青年志愿者之间的交流沟通,增强了志愿队伍的凝聚力,践行了“奉献、有爱、互助”的志愿精神;另一方面不仅锻炼和检验了志愿者们的专业能力,同时彰显和传播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当代志愿者精神和雷锋精神。


本次活动既有利于学生形成乐于助人,关爱社会,乐于奉献的良好品质,也让更多的人投身于社会公益中。青年志愿者们学以致用,将专业技能实实在在的融入到社会实践当中。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 邮政编码:571400 | 联系电话:0898-31690072@版权所有 2016-2017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网络工程学院
琼ICP备12001104 技术支持:网络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