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心诚意,从心做起 | 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
日期:2022-05-26 10:49:05  来源:网络工程学院 

网络工程学院高度重视疫情之下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以心理健康主题月为契机,2022525日下午,网络工程学院开展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游园活动和花艺小课堂,同学们踊跃参加,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心理健康游园会游戏板块集知识性、趣味性、活动性于一体,共设置了“快乐呼啦圈”“投掷沙包”“两人三足”“袋鼠跳”“夹弹珠”“步步为营”“猜词秀”7个游戏摊位。按照领取活动印章卡片—参与活动—集齐印章—兑换相应奖品顺序进行。同学们在游戏的欢声笑语中释放紧张的情绪,通过心理小游戏掌握心理知识,愉悦身心。































通过不同的色彩,不同的味道,让同学们感受不一样的美妙。以花入心,以心启智,用芳香四溢的花卉驱赶同学们内心的阴霾,丰盈自己内心世界,素雅静心。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在繁重的学习之余舒缓焦虑,感受快乐,给自己的心灵放个假,更好的关注自我,接纳自我,关爱自我,关爱他人,以热情洋溢的态度迎接崭新的明天。


核发:网络工程学院管理员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 邮政编码:571400 | 联系电话:0898-31690072@版权所有 2016-2017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网络工程学院
琼ICP备12001104 技术支持:网络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