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2022年第七届“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2-05-26 18:21:59  来源:网络工程学院 

近日,2022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落下帷幕,本次竞赛吸引了来自全国31个省级行政区的427所高校团队参加,我院组建的参赛队通过顽强拼搏最终取得沧海竞舟组海南省团队冠军奖及全国总决赛团队三等奖的好成绩。

“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是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及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于2016年创办,旨在推进学生程序设计能力的培养,同时培养学生的团队合作精神,提高其综合素质,丰富校园学术气氛,促进校际交流,至今产生了深远影响。

近年来,网络工程学院着力培养高素质应用型创新人才,高度重视科技学术竞赛,并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在指导教师团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逐渐形成了一只规模稳定、编程能力强、凝聚力高的参赛团队,学生覆盖不同年级,展现出了梯队建设的亮眼成果。我院学子在这次竞赛中获得佳绩,正是学院积极推进人才培养改革,以竞赛促进学生专业素质提高的良好体现。








核发:网络工程学院管理员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 邮政编码:571400 | 联系电话:0898-31690072@版权所有 2016-2017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网络工程学院
琼ICP备12001104 技术支持:网络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