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副书记刘明鹏讲主题党课
日期:2022-05-27 10:26:32  来源:网络工程学院 

为庆祝建团100周年,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526日下午,我院在综合楼201开展《栉风沐雨跨越百年,绽放芳华铸就梦想》主题党课活动,党课由我校党委副书记刘明鹏主讲,我院党员、团员共同参加学习。


党课以2022425日,五四青年节前夕,习近平总书记来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同上一堂思政课开篇,强调要提升思政课讲授方法,要把道理讲深、讲透、讲活。接着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围绕“青年的命运与时代紧密相连”“建团百年积累的宝贵经验”“习近平给共青团提出四点希望”“习近平对广大青年的殷切期待”四个内容开展讲述,带领师生重温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走过的百年历史,展现了青年与时代的双向奔赴,让师生更好的认识青年与时代的紧密关系,总结矢志不渝跟党走是中国青年百年奋斗的最宝贵经验,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是建团百年征程最宝贵的财富,回顾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朋友们的谆谆教诲,关心与关爱。

                 

最后,刘书记对广大青年提出希望:希望青年同志要深刻领会庆祝建团百年讲话精神,牢记党的教诲,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接过革命的接力棒,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矢志前行。

               


核发:网络工程学院管理员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 邮政编码:571400 | 联系电话:0898-31690072@版权所有 2016-2017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网络工程学院
琼ICP备12001104 技术支持:网络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