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校园安全稳定专项工作会议
日期:2022-06-01 19:11:40  来源:网络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校园安全稳定工作,202261日下午,我院在综合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校园安全稳定专项工作会议。我院杨登攀院长、学院党总支朱宏文书记出席,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杨登攀院长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内容有:1、传达上级关于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会议精神;2、开展意识形态专题教育活动;3、布置我院2022年端午节期间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在近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中,我院党总支朱宏文书记要求全体教师特别是辅导员和班主任要不断提高防范风险能力,根据师生安全风险隐患开展大排查和整顿工作,充分发挥学生安全信息员作用,面对安全稳定工作我们宁愿做好该项工作的消防员,也不要做救火员。同时,他还对我院疫情防控工作、流感等夏季重点传染病防控和游泳安全教育等工作进行具体要求。通过本次专题会议,进一步提高我院全体教职员工的思想认识、明确工作任务,也落实责任到人,为维护校园的安全稳定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核发:网络工程学院管理员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 邮政编码:571400 | 联系电话:0898-31690072@版权所有 2016-2017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网络工程学院
琼ICP备12001104 技术支持:网络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