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提升建设年|我院党总支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和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专题活动
日期:2022-06-13 19:03:10  来源:网络工程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和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提升全体党员工作素质和能力,扎实推进我院党组织的建设。2022613日下午,我院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和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专题讲座主讲人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张小群副教授,网络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学习活动,学习活动由我院党总支书记朱宏文主持。


在本次学习活动中,张小群老师以《擘画新蓝图 启航新征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和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为主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海南省第八次党代会的三大特点,海南过去五年取得的九大成就,重点解决的五大难题,未来五年发展的历史方位、总体要求、八大重点任务、根本动力、根本出路、民生事业发展的具体部署、党建工作的两大重点为我们解读了海南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最后就如何贯彻落实海南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张老师针对过去五年发展存在的突出问题、海南“三起三落”的历史教训从三个方面谈了自己的思考,特别是结合我院专业特点为青年学生如何建功自贸港拓宽了思路。


最后,我院党总支书记朱宏文提出,通过本次专题学习活动,全体党员要切实抓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和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作为高职院校的教师,始终要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实践者。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 邮政编码:571400 | 联系电话:0898-31690072@版权所有 2016-2017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网络工程学院
琼ICP备12001104 技术支持:网络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