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能力提升|大比武篇|我院开展学生文明宿舍大比武专项活动(二)
日期:2022-06-14 10:56:25  来源:网络工程学院 

夏天是传染性疾病的多发季节,宿舍卫生与安全一直是学院学生工作高度关注的问题,为做好传染性疾病预防和学生宿舍卫生检查工作,2022613日下午,我院党总支朱宏文书记带领班主任、铺导员及部分学生干部在学生宿舍区再次开展学生文明宿舍大比武专项活动。学生文明宿舍大比武专项活动的开展,我院再次掀起“比学赶超”的热潮。
















在走访过程中,老师们对于学生的问题给予耐心解答与指导,学生在老师的叮嘱与关爱中增强宿舍安全意识。

在检查过程中,发现大多数宿舍被子叠放整齐,书桌摆放井然有序,地面整洁干净,宿舍清爽文明;但仍有个别宿舍平时打扫卫生不积极,到检查时才匆匆忙忙整理,在意识上还未养成自我约束、自我管理的生活习惯。




此次的大比武专项活动,对文明卫生宿舍以及违纪现象的寝室进行打分统计,统一将成绩纳入我院“比学赶超”抓班级管理专题工作中,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同学们的宿舍安全和卫生意识,使全院同学更加清楚地认识到宿舍安全与卫生的重要性,这也是对创建文明宿舍,在提升我院学生宿舍管理上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至此,希望同学们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继续配合学院的工作,一起将我们网络工程学院的未来建设得更加美好,也祝各位同学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核发:网络工程学院管理员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 邮政编码:571400 | 联系电话:0898-31690072@版权所有 2016-2017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网络工程学院
琼ICP备12001104 技术支持:网络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