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再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日期:2022-06-15 16:54:02  来源:网络工程学院 

    615日上午,我院在综合楼1313会议室再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我院杨登攀副院长、党总支书记朱宏文出席了会议。我院就业指导老师及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登攀副院长主持。

    就业指导老师郝海妍首先向大家传达了《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第六次调度会》的会议精神。主要内容包括:一是解读就业政策、促进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建立创新创业激励措施,同时认可每位就业指导老师的工作量。目前高校公共服务岗位,就业率低,解决办法是先启用1000个就业岗位,扩大就业见习的规模,按100%补贴发放。九月份之前,扩大企业吸纳毕业生规模,每人每次补贴2000元,实施先上岗再考证的阶段性措施。二是全省8月份前完成中小学教师招录,6月底出专升本录取结果后启动第一批选调生的招聘活动,617-18日崖州科城举办招聘活动。三是毕业生去向落实继续踏实推进,稳步提升,盯紧灵活就业的学生。

    杨登攀副院长通报了我院2022届毕业生各专业目前的就业率,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明确就业目标,责任到人,每周要稳步提升就业率;二是各班主任要理清各班级就业数据清单,灵活就业率控制在20%以内;三是关注特殊群体的就业情况,对残疾生、建档立卡、低保困难学生就业情况重点关注,一人一案,一人一册。








核发:网络工程学院管理员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 邮政编码:571400 | 联系电话:0898-31690072@版权所有 2016-2017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网络工程学院
琼ICP备12001104 技术支持:网络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