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工程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学生代表座谈会
日期:2022-06-16 08:30:59  来源:网络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615日下午,我院在综合楼802803702教室分别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学生代表座谈会,用心听取学生对学院教育教学的意见。座谈会分别由学院杨登攀副院长、陈雪利老师、潘萍老师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从教师思想政治素质、教师态度及责任心、教师为人师表与教书育人、教师课堂教学方式等方面作了发言。学生对学院教师敬业爱岗、教书育人给予了一致好评,同时对学院教师在教学方式、教学过程、课堂作业、课堂信息化点名等具体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学院将对学生提到的问题和建议充分梳理,逐条认真研究,建立问题台账,落实整改措施,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竭力为同学们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

核发:网络工程学院管理员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 邮政编码:571400 | 联系电话:0898-31690072@版权所有 2016-2017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网络工程学院
琼ICP备12001104 技术支持:网络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