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举行“1+X”《数据采集》试点证书考试
日期:2022-06-19 08:37:15  来源:网络工程学院 

2022618日,我校作为1+X数据采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站点在网络工程学院网络组建实训室举行第三期考试。




本次考证工作在学院领导的指导下,专业教师积极参与学生培训及考务工作,克服了认证考试准备时间短、教学考试配套资源紧张等困难,最终圆满完成各项工作。考试期间,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监考教师坚守岗位,组织井然有序,考场纪律良好,顺利完成考务工作。

接下来,我院将以“1X”证书制度推进为契机,持续抓好“1X”证书制度与专业人才培养相融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不断深化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完善教育和培训体系,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核发:网络工程学院管理员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 邮政编码:571400 | 联系电话:0898-31690072@版权所有 2016-2017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网络工程学院
琼ICP备12001104 技术支持:网络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