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工程学院团学青换届大会
日期:2022-06-24 17:32:17  来源:网络工程学院 

2022624日中午,我院在综合楼201多媒体教室召开网络工程学院20212022学年度团学青换届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李旋飞老师、团学青全体成员。本次会议由团委罗春世同学主持。


会上,团学青的负责人在发言中对全体成员在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的工作情况表示肯定和鼓励,对新一届的成员给予厚望。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踏实工作,认真开展各项活动,继续发扬团学青的优良传统,助力网络工程学院发展建设。






本次换届大会充分展示了网络工程学院团学青全体成员饱满的精神风貌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顺利完成了网络工程学院团学青全体成员的更替。今后,我院团学青将会继续远航,与时俱进,步履不停,再创辉煌。

                 
                 



核发:网络工程学院管理员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 邮政编码:571400 | 联系电话:0898-31690072@版权所有 2016-2017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网络工程学院
琼ICP备12001104 技术支持:网络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