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时代楷模 红心永远向党|我校邀请“七一勋章”获得者王书茂讲授专题党课
日期:2022-06-27 09:31:32  来源:网络工程学院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加强我校基层党组织建设,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624日,我校网络工程学院党总支、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到琼海市潭门镇开展“学习时代楷模·红心永远向党”主题党日活动。

在潭门镇潭门村委会会议室,“七一勋章”获得者、潭门村党支部书记王书茂以“为国护海,一颗红心永向党”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专题党课。“作为一名中共党员,守好祖国的南大门就是为国为党和人民,就是把命丢了,也要坚决完成党和人民交给的任务”。王书茂同志在授课中,用质朴而生动的语言讲述了他不畏艰险、不惧牺牲,一颗红心永远向党,在南海维权斗争中多次冲锋在前,不怕牺牲、寸步不让的生动故事,以及他带领广大村民共同致富的先进事迹。王书茂同志用自己的行动向我们讲述了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和担当。

党课结束后,与会党员开展集中学习活动,对王书茂同志的时代楷模精神进行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王书茂同志的先进事迹深深地感动着我们,也鼓舞着我们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不断汲取榜样的力量,继承和发扬好楷模的精神,更加努力学习工作,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和学校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多年以来,王书茂同志一直在南海上辛勤劳作,把“南海”当成了“祖宗海”,多次主动参加国家重大涉海工作,为维护我国领海主权和海洋权益做出杰出贡献,积极带领群众发展休闲渔业实现共同致富。20181218日,党中央、国务院授予王书茂同志改革先锋称号,并获评“海洋维权的模范”;201995日,获评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全国见义勇为模范”;2021629日,被中共中央授予“七一勋章”。










核发:网络工程学院管理员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 邮政编码:571400 | 联系电话:0898-31690072@版权所有 2016-2017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网络工程学院
琼ICP备12001104 技术支持:网络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