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三亚高级技工学校“3+2”转段考试考务工作
日期:2022-06-27 09:46:10  来源:网络工程学院 

2022625日,网络工程学院何军余老师前往三亚高级技工学校参加2019级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的“3+2”转段考试的考务工作。“3+2”转段考试为中职院校的学生学历晋升搭建了桥梁,本次专段考试共51名考生参加,设置两个考场,考试科目分别为语文、计算机网络技术(理论)、计算机网络技术(实操)。

三亚高级技工学校高度重视此次转段考试,对进场和监考等工作做了精心安排和部署,考生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整个考试过程井然有序,考风考纪良好,考试期间未发现违纪行为。

经过上下午三场考试,我校何军余老师圆满完成了本次转段考试的考务工作。

                   

                   

                   



核发:网络工程学院管理员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 邮政编码:571400 | 联系电话:0898-31690072@版权所有 2016-2017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网络工程学院
琼ICP备12001104 技术支持:网络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