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海南师范大学联办本科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日期:2022-06-29 17:12:44  来源:网络工程学院 

629日,我校与海南师范大学联办本科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艺术馆隆重举行。典礼采用现场和云端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我校副校长符传谊出席了毕业典礼。海南师范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叙明、副院长卢朝晖,招生与就业创业处处长符载冠,网络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宏文、副院长杨登攀、在校师生代表参加了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我校网络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宏文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海南师范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卢朝晖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届优秀毕业生和优秀学生干部的决定。


海南师范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叙明作了讲话。他勉励毕业生们要坚持学习,将知识日积月累,内化于心,持续锻造专业能力,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要保持自信,对自己所学的专业技能怀有信心,抓住时机去实践自己的专业技能;要常怀感恩之心,感恩同窗与师长,因为学习、生活中有了平凡的他们,才有了美好的回忆和喜悦。


优秀毕业生代表作了发言。他回顾在校期间准备比赛的点点滴滴,备考硕士研究生时埋头苦读的岁月,在校的一切都令人难以忘怀。他表示,毕业是一座里程碑,不代表结束,而是开始,往后依然会用积极乐观的心态去面对生活和工作,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为母校增光添彩。


我校蒋秀娟老师在毕业典礼现场给毕业生带来“最后一课”。她勉励同学们要做一个温暖的人,温暖自己、温暖他人;做一个积极向上的人,凌寒傲霜,不乱于心;做一个乐观的人,将逆境变成人生的上坡路;做一个有趣的人,怀着对新知识的渴求去学习、实践,不断探寻未知世界的趣味;做一个感恩的人,身体力行回报感受到的每一份温暖。


我校副校长符传谊在讲话中向2022届联办本科专业的毕业生们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两年来,在校园疫情防控中同学们始终与学校同频共振,同向而行,在泛珠三角大学生计算机技能大赛中同学们的精彩表现,无一不是在展示着海软人孜孜以求、踔厉奋发的精神面貌。他寄语毕业生们要志存高远、胸怀天下,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开新局,担负起海软学子的责任,面对各种挑战,依然能保持“励志笃行厚德尚能”的初心和走向未来的决心,在大我中实现小我,勇于挑战,笃定前行,怀揣着对生活的热爱踏上新征程。










符传谊副校长为现场及线上的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和正冠拨穗。



最后,我校副校长符传谊,海南师范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叙明、副院长卢朝晖与毕业生们合影留念。我校与海南师范大学联办本科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顺利落幕。

核发:网络工程学院管理员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 邮政编码:571400 | 联系电话:0898-31690072@版权所有 2016-2017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网络工程学院
琼ICP备12001104 技术支持:网络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