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暑假前宿舍安全、防风防汛大检查
日期:2022-07-01 18:02:24  来源:网络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暑期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及防风防汛工作,71日,我院党总支书记朱宏文带领辅导员、学生干部对学生宿舍开展安全排查整治工作。

本次重点检查我院学生的离校情况、宿舍卫生情况、是否存在大功率电器及管制刀具等。辅导员对尚未离校的学生提醒要注意交通安全、防范溺水、防诈骗、贵重物品应随身带走、保护好个人信息,假期间要做好个人卫生防疫防控,保障个人健康与安全。

朱书记要求,做好宿舍安全隐患排查的同时要根据台风的动向,及时做好“防风防汛”的检查工作,确保各宿舍阳台置物已收回,门窗已关紧,电源已切断,将防风防汛工作落到实处,确保校园安全,为下学期宿舍管理工作提供安全有力的保障。




核发:网络工程学院管理员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 邮政编码:571400 | 联系电话:0898-31690072@版权所有 2016-2017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网络工程学院
琼ICP备12001104 技术支持:网络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