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岗前实习安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日期:2022-07-23 17:59:03  来源:网络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顶岗实习规范有序开展,保障学生安全,扎实稳固做好2023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工作。723日上午,我院在艺术馆召开2023届毕业生岗前实习安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王毓位老师主持,网络工程学院副院长杨登攀、党总支书记朱宏文、就业指导老师、辅导员和班主任出席会议,2023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

    王毓位老师首先对离校学生个人物品、宿舍卫生要求做了强调,叮嘱同学们要站好宿舍最后一班岗,做到文明离校。他提醒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要守好自己的个人信息,杜绝售卖手机卡和银行卡的现象发生,要加强人身安全、信息安全、网络安全等安全意识,离校了也要遵守防疫政策,做好个人防护。接着,吴敏润老师对离校手续及流程做出了详细的解读。

    朱宏文书记分别从实习安全保障和疫情防控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相应要求,用真实案例告诫同学们安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在实习过程中要做好个人防护,注意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扎实开展实习工作。

    最后,杨登攀副院长作总结发言,他以优秀毕业生代表为例,鼓励同学们将专业知识转化成实践能力,调整心态,珍惜每一次学习和锻炼的机会,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和职业素养,真正的在实践中锻炼、成长,平稳的实现从学校走向社会的角色转变。

                 

核发:网络工程学院管理员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 邮政编码:571400 | 联系电话:0898-31690072@版权所有 2016-2017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网络工程学院
琼ICP备12001104 技术支持:网络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