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副书记刘明鹏赴海口访企拓岗
日期:2022-08-03 10:36:30  来源:网络工程学院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进一步强化校企合作,拓展就业岗位,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728日,党委副书记刘明鹏走访海南省部分信息类企业,网络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

走访期间,刘书记一行先后调研了浪潮集团海南分公司、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麒麟软件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海南琼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中国软件与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等五家企业,并与各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企业情况,详细了解了企业在校企合作方面的思路与做法。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刘明鹏副书记表示,开展访企拓岗行动是学校强化校企合作的重要途径,也是学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就业的有效举措。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将充分发挥人才资源优势,与企业进行深度对接,丰富合作形式,拓宽合作领域,提高合作实效。

                       

                       

                       

                       

此次走访活动,加强了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与海南省知名企业之间的联系和对接,双方达成了诸多共识,为打造校企合作平台,发掘更多就业资源,继续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核发:网络工程学院管理员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 邮政编码:571400 | 联系电话:0898-31690072@版权所有 2016-2017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网络工程学院
琼ICP备12001104 技术支持:网络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