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年秋季新学期教育教学线上工作会议
日期:2022-09-01 09:05:43  来源:网络工程学院 

    新学期如约而至,鉴于当前疫情的特殊形势,为确保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的顺利开展,831日下午,网络工程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召开了2022年秋季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会议 ,会议由杨登攀副院长主持,我院全体教师参加。



    会议上,杨登攀副院长传达了学校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线上教学的会议精神,指出线上教学的相关要求。随后围绕“云”教学做了讲话,一是对教学工作进行部署,要充分利用线上资源和平台进行授课,任课教师要充分做好线上授课准备工作,对如何有效的开展线上教学,课后需要提交的材料进行说明;二是强化师德师风的建设,线上教学依然要保持纪律严明,做到文明从教、廉洁从教、规范从教;三是对班级纪律、到课率的有效管理提出思考。


    最后,朱宏文书记总结发言,他指出当前疫情依然严峻,特殊时期,各位老师要坚定政治站位,提高思想意识,严格遵守防疫政策和学校的教学安排,认真完成教学任务。班主任、辅导员要掌握学生动向,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确保学生正常“居家学习”,重点对2022年秋季学生返校相关要求进行了说明和安排。

    本次工作会议,向我院全体教师指明了近期的教学方向与学生返校注意事项。大家将按照会议上的安排部署,适应新形势,从严从实从细做好各项开学工作,确保开学线上教学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核发:网络工程学院管理员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 邮政编码:571400 | 联系电话:0898-31690072@版权所有 2016-2017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网络工程学院
琼ICP备12001104 技术支持:网络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