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值得买科技集团海南分公司
日期:2022-09-09 12:18:05  来源:网络工程学院 

一、企业简介

北京值得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消费产业的科技集团,2011年成立于北京,2019年登陆深交所上市。公司布局消费内容、营销服务与消费数据三大业务,提升电商、品牌商与用户之间的连接效率,现已构建覆盖站内外优质内容的全域流量体系,合作客户突破5000家,2021GMV210亿。

2018年,值得买科技在海南设立分公司,主要负责行业内容、消费大数据建设,通过AI技术实现千人千面内容分发,精准触达用户。目前值得买海南正在快速发展,现有团队约200+人,希望更多有志于在互联网发展的人才加入,一起前行!

二、招聘岗位

1岗位信息:

1新媒体运营实习生(2人)

岗位职责 :

采用图文内容创作方式,通过单品、榜单、导购、评测等内容形式在淘宝/京东渠道进行商品种草,从而形成人群渗透、货品渗透,带给用户有趣、有用、有料、有意的客观专业内容,并帮助品牌实现在电商平台的内容种草与沉淀。

2华夏风物编辑实习生(10人)

岗位职责:

负责为「华夏风物App」输出人文地理、旅游类优质内容,吸引用户并进行有效转化。需要根据选题进行文章检索与收集,聚焦城市特产风物,全网信息检索“吃”、“游”、特色农产品、非遗等文化内容,同时对检索信息进行规范化优化编辑。

3百科编辑实习生(6人)

岗位职责:

根据负责的品类,对各大电商平台上在售的商品进行研究、分析、比较和筛选提炼商品的核心价值点。同时在品类运营的指导下,对什么值得买数据库的品牌进行内容填充,并针对不同商城的同款商品进行整合,对什么值得买站内内容进行整理、归类,并建立商品库商品的关联。

4)行业媒体编辑实习生(10人)

岗位职责:

负责审核「什么值得买App」某一品类热心网友/商家爆料,挑选有价值优质商品进行推荐,保证信息及时有效发布;撰写品类相关活动文章、完成商配、自选文章发布;辅助资深编辑,结合品类大促、单品特点、热点时效等进行内容素材收集整理和自建单品发布/审核。

2、任职要求:

1专科及以上学历,不限年级,不限专业;

2、每周工作五天,连续实习3个月及以上;

3、热爱某一个垂直或场景行业,是某领域的发烧友或重度爱好者;

4、热爱内容生产,喜欢撰写文字内容、拍摄视频,学习意愿浓厚,愿意踏出舒适圈不断学习新内容。

三、薪资福利

1、实习工资+餐补,月综合薪资3000+,享受双休、法定假期、弹性工作时间;

2、有转正机会,同时表现优秀可提前转正,实习期可抵试用期,转正后享受带薪年假、六险一金、免费体检、绩效奖金等福利;

3、入职一对一导师&新员工培训,行业大牛、消费领域专家、网红KOL来跟你做同事,帮你快速提升各类技能;

4精细化的内部晋升、调薪等人才管理体系、学习成长中心

5超多兴趣社团,游泳社、瑜伽社、羽毛球社、篮球社、电竞桌游社......你能想到的我们都可以有。

6、逢节必过(端午节、中秋节、程序员节......)司庆日、内购会、生日派对等

、简历投递方式

发送简历至招聘邮箱:zhenghuiyi@zhidemai.com

联系方式:郑女士18589676818(微信同号)

简历命名格式:姓名-学校名称-应聘岗位

公司地址:海口市龙华区复兴城D3一楼值得买科技

核发:网络工程学院管理员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 邮政编码:571400 | 联系电话:0898-31690072@版权所有 2016-2017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网络工程学院
琼ICP备12001104 技术支持:网络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