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安全稳定专题工作会议
日期:2022-09-09 18:54:35  来源:网络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新学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202298日下午,我院在综合楼1307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我院杨登攀副院长、党总支朱宏文书记、全体辅导员和办公室人员,朱宏文书记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内容有:1.传达我校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的会议精神;2.开展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交流和研讨;3.布置安排我院安全稳定工作;4.杨登攀副院长进行总结发言。

在交流研讨中,大家主要对疫情防控、新老生入学返校工作、师德师风、意识形态和实习生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讨论,并提出许多较好的工作措施和建议。会中,朱宏文书记提出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各类潜在安全风险因素较多,维护好校园安全稳定至关重要。他要求,全体教师特别是辅导员和班主任要不断提高防范风险能力,认真做好安全风险隐患大排查和应对各种安全风险的预案,充分发挥学生安全信息员作用,面对安全稳定工作我们宁愿做好该项工作的“消防员”,也不要做“救火员”。最后,杨院长提出全体教职工务必高度重视当前安全稳定工作,明确工作任务,共同努力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核发:网络工程学院管理员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 邮政编码:571400 | 联系电话:0898-31690072@版权所有 2016-2017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网络工程学院
琼ICP备12001104 技术支持:网络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