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安全管理大排查
日期:2022-09-13 19:22:55  来源:网络工程学院 

为做好我院开学初安全管理工作,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进行。根据我院98日安全稳定专题工作会议精神和安排,99-10日,我院由辅导员、班主任和实验室管理员组成的检查组对学生宿舍、学院办公室和实验室开展安全风险隐患集中大排查工作。






杨登攀院长带领对我院办公室、各实训室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




朱宏文书记带领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对我院学生宿舍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

在我院学生宿舍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中,朱宏文书记要求我院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务必根据“网络工程学院2022年秋季开学初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的工作安排和要求”,认真对所分管学生宿舍进行拉网式的检查,并对标对表做好检查情况登记,对需要保修处理情况及时向相关部门进行情况报送,确保我院新学期各项管理工作有序进行。






我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对我院学生宿舍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

在为期2天的排查中,我院安全检查组全体成员认真检查每一间办公室、实训室和学生宿舍,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及卫生等相关问题情况进行逐一登记和指导整改,本次工作,我院所有检查人员明确工作任务,落实责任到人,做到精心组织,层层分解,切实把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落到实处,为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 邮政编码:571400 | 联系电话:0898-31690072@版权所有 2016-2017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网络工程学院
琼ICP备12001104 技术支持:网络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