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日期:2022-09-20 19:54:02  来源:网络工程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涵养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良好家风,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氛围。2022919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要求,我院党总支朱宏文书记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本次会议主要内容包括开展专题学习、意识形态及校园安全稳定专题部署和学习研讨交流三个方面,会议以线上形式进行。

在专题学习活动中,我院副书记卢小萍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接着,我院党总支纪检委员王毓位同志向全体党员详细解读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学习交流活动中,我院杨登攀副院长指出,无论从家庭、家教、家风哪个层面而言,都能看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家庭建设的重视,希望我院全体党员同志能深刻感悟重要论述精神,以优良的家风涵养清明党风,要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结合思想和本职工作,为师生办实事,做政治坚定、勇于担当的“忠诚卫士”,做拒腐防变的表率。他要求全体党员都应正确认识党徽党旗的深刻内涵,自觉规范使用党徽党旗及其图案。

最后,我院党总支朱宏文书记发言指出: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没有大家就没有小家,只有千家万户好,国家才能富强,民族才能昌盛。全体党员同志要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学习革命前辈、时代楷模家风事迹,不断提高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良好家风,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核发:网络工程学院管理员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 邮政编码:571400 | 联系电话:0898-31690072@版权所有 2016-2017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网络工程学院
琼ICP备12001104 技术支持:网络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