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特辑 | 我院云端开展新生入学教育工作
日期:2022-09-29 19:47:28  来源:网络工程学院 

为做好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帮助新生尽快融入到专业学习中,927日、28日,我院通过云端对新生开展线上入学教育。

927日,辅导员们再次与2022级新生云端相见,分别从评奖评优、纪律管理、党员发展、大学生征兵、团学青情况等方面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他们即将迎接的大学新生活。














928日,我院各教研室从专业的基本情况、建设情况、专业方向等方面向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








通过云端入学教育,同学们明确了学校的各项章程制度,对自己的专业前景更具信心。大学生活近在眼前,愿2022级全体新生坚定理想、做好自己、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做到内心有准则,行动有标准。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 邮政编码:571400 | 联系电话:0898-31690072@版权所有 2016-2017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网络工程学院
琼ICP备12001104 技术支持:网络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