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格区里的“守护者”与“平凡事”
日期:2022-10-16 16:28:31  来源:网络工程学院 

疫情下的开学季,校园网格区成为疫情联防联控的前沿阵地。我院网格区驻点教师李旋飞、王毓位、严敏、曾玲从107日起至1016日与学生同吃同住10天,每天走访学生宿舍关心学生的生活情况,核实人员信息,听取学生的诉求,对学生提出的问题积极沟通解决并提供心理安抚,观察学生日常状态,对生病的学生第一时间迅速响应问诊送药就医并追踪到位,对每一个身体不适的学生建立精准台账,排查安全隐患等工作持续落实。



    网格区中退役的学生,迷彩上阵,一声声集合哨响召唤同学们下楼做核酸,真正彰显了退役军人离队不离党、退役不褪色的红色精神。


    网格区充分发挥基层党建引领,驻点老师带头服务学生,激发学生党员参与片区管理的服务动力,加大宣传卫生防疫服务工作力度,一间间地敲门发放防疫物资,提升网格化管理的温度。在他们的努力下,学生核酸检测工作有序进行不落一人,学生生活、线上学习秩序井然,思想基本平稳。



















    特殊时期,每一份坚守都值得被感动,每一份付出都值得被铭记。为爱守护,燃一片热土,所有的努力终将不会枉费,师生一条心,坚决打赢校园疫情防控狙击战。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 邮政编码:571400 | 联系电话:0898-31690072@版权所有 2016-2017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网络工程学院
琼ICP备12001104 技术支持:网络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