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职工用实际行动护航学生“入学返校路”
日期:2022-11-02 16:12:11  来源:网络工程学院 

告别校园几个月的学子们,再次重返校园,开启校园的学习生活,为了确保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我院教职工们主动作为,靠前服务,积极加入学生入学返校志愿服务队,用实际行动护航学生“入学返校路”。


为确保学生能够安全顺利返校,根据学校安排,我院共有20多位教职工分两次分别到机场、车站、港口等接待点,参加学生入学返校接待服务工作。我院教职工们把初心写在态度里,把使命落在岗位上,以实际行动向学生和家长送去了关怀与承诺。












为了做好学生入学返校后疫情防控工作,筑牢校园安全防线,我院5位辅导员和班主任两次分别入驻到网格内,为全力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和学生宿舍工作注入强劲力量。为主动配合学校做好网格化学生的管理工作,帮助新生尽快熟悉校园环境。自1012日以来,在我院教师党员的组织带领下,23位师生党员自愿组成一支党员志愿服务队,积极主动为网格区的学生搬运行李、接受各类信息咨询等各项志愿服务活动,增强新生对学校的归属感,也为新生树立以身作则、勇当先锋的榜样形象,得到网格区内学生的一致好评。












在本次学生入学返校工作中,我院教职工们在关键时刻能够站出来,用实际行动守护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用辛勤的付出践行自己的承诺,也彰显了我院教职工敢于作为和勇于担当的良好精神面貌。

核发:网络工程学院管理员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 邮政编码:571400 | 联系电话:0898-31690072@版权所有 2016-2017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网络工程学院
琼ICP备12001104 技术支持:网络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