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调研走访校外实习基地
日期:2022-11-03 16:22:32  来源:网络工程学院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院实习基地建设,推动产教融合发展,提高实习质量和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2022112日,网络工程学院副院长虞成诚一行5人对保亭县海南贤德文宝传播有限公司进行实地参观学习、走访调研。

教师团队参观了公司的工作环境,了解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校企合作项目意向等情况。我校2019届网络技术专业实习生王厚飞代表海南贤德文宝传播有限公司就我院学生在实习期间的工作情况、薪资待遇等各方面做了交流。

此次走访调研,对于加强网络工程学院实习基地建设,规范实践教学管理,推进校企深度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 邮政编码:571400 | 联系电话:0898-31690072@版权所有 2016-2017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网络工程学院
琼ICP备12001104 技术支持:网络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