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交流谋发展 | 我院与联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线上交流会
日期:2022-11-24 10:16:00  来源:网络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1123日晚,我院与联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通过线上平台就校企融合进行交流与研讨。学院副院长杨登攀、虞成诚、计算机网络技术教研室主任许嵩明、计算机应用技术教研室主任郭清菊及信息安全技术应用教研室主任韩武光;联想职教集团秘书长联想教育副总裁杜金晶、产品研发部总监鲁维、企业联盟负责人解明玲参加会议,此次会议特别邀请产学研合作处刘来权处长参加研讨。会议由韩武光老师主持。

杨登攀副院长代表网络工程学院向联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参会人员表示感谢,并向企业代表介绍了学院教育教学、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情况。他指出,校企深度合作是职业院校培养更多的高技能人才,实现学校、企业、社会、学生多方共赢的重要途径,校企需要深度探索具有双方特色的有效模式,实现校企共同发展。

联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产品研发部总监鲁维就公司的职业发展状况和校企合作方式和模式做分享。参会教师对数字化战略、专业共建人才培养过程、职业素养养成&企业化班级管理、企业化教学模式、校企科研创新、学生高质量就业等问题开展积极讨论,联想教育副总裁杜金晶一一做了解答,研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双方就校企共建、共育达成初步共识,为后续校企合作奠定坚实基础。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 邮政编码:571400 | 联系电话:0898-31690072@版权所有 2016-2017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网络工程学院
琼ICP备12001104 技术支持:网络工程学院